🐳莉莉安娜的海

因95而关注我的,取关随意。
🧣 漫野之上烟花绚烂,关于zeb的一切都在那里。
别骂我,骂了就发疯拉黑,杠就是你对。

小寒君_:

看到有妹子分享自己做的人鱼泪,我也跟个风(/ω\)

我选择自己做是因为想和原版一模一样,但是卖的全有改动,只好从零学起,最后完成我只能说为了爱情😂

我把我买的材料贴上来了,想做的妹子可以参考一下,打勾的就是~(不过缺一颗小珍珠记得买)

要点:①花托只有4对

②坠子上只是银珠没有花托

③!仔细看!坠子上(除了贝壳里)还有一颗小珍珠!!不要忘了!

PS:原版应该是10mm但是我觉得对于女生来说不够秀气于是我换成了8mm,除了手腕特别粗18颗足够了,我就是怕不够用了19颗然后大了好多(强颜欢笑)祝大家都能拥有自己的人鱼泪!四舍五入就是和小鱼仙倌结婚啦👌

评论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